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龚建海在国资国企“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中指出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 在知行合一中接续奋斗
日期:2022-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9日,区国资委党委举办国资国企“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庆“七一”知识竞赛。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5支代表队、10名选手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答题达人”和“演讲达人”组成。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思想”频道、荣昌区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口袋书等,设有个人挑战赛、团队必答赛、主题演讲、抢答赛四个环节。

  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观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万灵山公司代表队获一等奖,兴荣公司代表队、棠香影视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

  龚建海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希望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国资国企真正成为坚决执行区委重大部署的骨干力量、经济转型的可靠支撑、民生持续改善的坚实保障。(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