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覃兴建到昌元街道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 筑牢共同思想基础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日期:2022-09-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到昌元街道调研统战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筑牢共同思想基础,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当天,覃兴建先后来到昌元街道商会、白象社区滨河新城小院等地,详细了解昌元街道商会建设发展、统战文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宗教场所管理和基层统战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覃兴建指出,统一战线工作的核心与本质在于人心,要更好地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广交朋友、团结人心,帮助统一战线成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活动开展能力水平,丰富活动宣传载体,持续提升统战成员参与的内生动力和获得感;要引导统一战线人才树立“建功立业在岗位”的思想观念,聚焦全区重点工作,在参政议政、经济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张 丹 李邦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