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招投标协会一行来荣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高洪波主持座谈 万容出席
日期:2022-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1日,市招投标协会会长李有余一行来荣,就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招投标工作等进行调研。

  区委书记高洪波主持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出席座谈会。

  当天,李有余一行前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我区相关工作介绍,并围绕如何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高洪波对市招投标协会长期以来支持荣昌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荣昌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以党建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不断构建监管新格局、强化监管手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有力推动了荣昌经济社会发展。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探索创新,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在健全监管体系、拓展平台功能等方面寻求突破,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秩序,构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促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希望市招投标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荣昌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助力荣昌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李有余说,荣昌坚持深化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所软硬件建设走在前列,为改善区域营商环境、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荣昌持续推进招投标行业转型升级,将党建与工作相融合,推动行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招投标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对荣昌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助力荣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服务效能和水平的提升,助推荣昌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