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出实招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2-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0日,区委书记高洪波率队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出实招、下实功,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建林一同调研。

  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区中医院迁建项目、黄金坡失能人员集中照护中心项目、黄金坡新区玉带路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建设工程等民生类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高洪波通过看进展、听汇报、问难题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予以指导。他指出,民生类重点项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老百姓所需所盼,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工程质量、丰富服务、完善配套等方面做好“加法”,确保各类重点民生项目扮靓城市“面子”、夯实民生“里子”,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高洪波还前往艾珀耐特高分子材料生产、优矿高性能聚合树脂材料与无机材料研发、成渝双城迎宾长租公寓等工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与应用前景。他要求,要进一步抓调度、督进度、促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奖惩,全力提速在建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高洪波在调研中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要盯牢项目进度,实时梳理项目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加强信息沟通、统筹协调,奋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做好实时调度与跟踪服务,精准有序提供要素保障,积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蒋坤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