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级督查组来荣督导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邓沁泉率队 万容出席见面会
日期:2022-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9月20日,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沁泉率市级督查组来荣,督导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万容出席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副区长、指挥部副指挥长陶晓锋,以及市级督查组成员出席。

  见面会上,市级督查组详细听取了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邓沁泉指出,当前,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希望荣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躺平”心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全体督查组成员将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督查任务。

  万容表示,市级督查组来荣督导工作,是对我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地检验以及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检查督导,也是对荣昌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全面指导。荣昌将继续扛牢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认真对待、全力配合督查工作,坚持全盘认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抓紧完善机制,迅速补齐各项短板弱项;强化统筹协调,以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助推督查工作走深走实。

  在荣期间,市级督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检查我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