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110余名统战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日期:2022-09-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1日,2022年荣昌区统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区110余名统战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覃兴建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参训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学习思考,补齐政策理论、业务实践短板,切实提升学习能力、统战意识、交友能力、协作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荣昌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荣昌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中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现场授课为主,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邀请长期从事统战工作的领导干部和专家教授,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为切入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战线政策理论知识、民族宗教业务知识、对台工作当前形势及如何应对等相关内容开展培训,着力帮助学员做好统战领域业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统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吕 华 唐 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