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万容在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 强信心优服务添动能 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日期:2022-09-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到荣昌高新区部分企业,就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强信心、优服务、添动能,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订单量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当天,万容走进重庆尚上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她指出,智能化改造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抓手,要加强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不断提高管理、生产数字化和精细化水平,力促生产全过程精准控制,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随后,万容来到重庆东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踏查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新发展理念厚植新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快马加鞭提产能,积极抢占市场先机。

  万容在调研中强调,相关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着力推动惠企政策“应享尽享”,精准解决融资、用工等问题,持续降低物流、水、电、气等要素成本,以更加务实举措助企纾困。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聚焦做大做强“1+3+1”现代工业集群,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着力畅通上下游、优化产业链。要积极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要素,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要一以贯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副区长谢勇,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