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来荣调研
日期:2022-10-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8日,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来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领导杨谊、李萍一同调研或座谈。

  当天,章勇武前往重百荣昌商场、潮尚科技、尚诚服饰、德南麻纺等地,就我区商贸领域疫情防控、特色商圈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电商产业发展和对外贸易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商务工作情况汇报。

  章勇武指出,近年来,荣昌重点围绕“一促两稳三开放”,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落实“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住商务经济基本盘,成绩值得肯定。荣昌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运用发展机遇、地理区位、合作基础等优势,积极打造新商业模式,为传统企业赋能。要用好成渝铁路通道,深化川渝毗邻地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物流集散能力,让通道经济更好发挥作用。要抓好专业市场培育、电商产业打造、地方特色产品宣传营销等工作,增强特色产业发展后劲。要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鼓励企业参加展示展销活动,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市商务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动荣昌商贸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对章勇武一行来荣表示欢迎,对市商务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荣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荣昌一直高度重视商贸服务业发展,将其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提升城市能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抓手。接下来,荣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外贸转型升级、产业布局优化、外资引进、物流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推动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推动形成内外双向开放互动的良好局面。希望市商务委继续关心支持荣昌发展,在开放经济发展、特色商圈建设、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共同优化荣昌商贸服务业发展环境。

  市商务委相关处室、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