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杨谊在2022重庆•新加坡体验周期间会见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
日期:2022-10-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7日晚,在2022重庆·新加坡体验周期间,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谊率队到重庆来福士会见新加坡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钟志明,洽谈能源项目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双方就区域式冷、热、电综合能源服务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辖区内公共建筑及工业企业节能改造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杨谊指出,荣昌地处成渝腹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拥有绝佳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劲的工业经济、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优质的矿产资源和能源供应条件,能源投资市场前景广阔。新加坡能源集团信誉良好、实力雄厚,发展理念与荣昌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更高起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政企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荣昌将积极搭建优质的合作平台,强化政策支持力度,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钟志明表示,近年来,荣昌区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力推动开放型经济建设,坚定了外资外企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新加坡能源集团将尽快组团到荣昌考察洽谈,期待与荣昌在能源投资建设及能源发、输、配、送、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整合资源、优化市场,争取更大更优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杨丽丹 张家胜)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