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杨谊率队到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对接相关工作
日期:2022-11-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率区商务委、区民营企业代表到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对接工作,协助解决民营企业外汇管理相关问题,为促进外资进入荣昌提供便利化服务。

  会上,杨谊向与会人员介绍近年来我区依托自身优势和资源特点,促进产业发展及外贸进出口取得的积极成效。重庆外汇管理部相关同志对外汇规范化管理、外商投资资金准入、扩大利用外资引入等最新政策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针对参会企业提出的外资注册和外资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回应。

  杨谊表示,稳外贸、稳外资是稳经济大盘的重要内容,外资利用水平是衡量地区对外开放程度的重要标尺。今年以来,荣昌区全力推动外贸、外资发展,持续加强企业政策宣传和精准服务,以中新(重庆)国际农业合作为抓手,培育壮大服装、光伏、化工等外向型产业,提前完成了全年外贸目标。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规范外资使用和监管,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商务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谈。(杨丽丹 刘君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