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杨谊在10月服务业重点项目和规上目标企业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精准发力打好收官战 确保增速保持全市第一方阵
日期:2022-11-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召开2022年10月服务业重点项目和规上目标企业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一体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重点项目建设、规上目标企业培育、招商引资、稳外资等系列工作。截至10月底,我区滚动储备服务业重点项目62个,已入库32个,总投资约19.3亿元,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1.08亿元;滚动储备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26个,总投资约156.56亿元,已签约动工项目14个。

  杨谊强调,全年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期,各部门各镇街要算好“升规纳统”任务账、时间账,完善纳统服务业企业梯度储备库,增强服务业发展后劲;要坚持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的总要求,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达产、早见效;要以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为契机,加强服务贸易新形态新业态培育,不断做大服务贸易进出口体量,打造成渝主轴开放新城;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服务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化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第三产业发展增速继续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

  副区长李萍,区商务委、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和各镇街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雨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