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调研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 确保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日期:2022-11-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2日,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高洪波率队到我区部分保供企业、集中隔离点,就市场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为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坚实支撑。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组长万容,区领导李皓、李萍、李德伟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高洪波一行先后到“永立+”城乡配送中心、重庆琪馨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仓库、生产车间,察看粮、油、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配送以及预制菜生产供应等情况。在了解到目前全区物资准备充足、生产有序、物流畅通时,高洪波说,“菜篮子”“肉盘子”“米袋子”的稳定供应,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和关键。相关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强化担当意识,积极组织货源,加大备货力度,稳定市场价格,着力保障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需求。

  高洪波在调研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必须打好“有准备之仗”。要主动靠前、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工作,指导督促企业“闭环生产”,做到防控不“松劲”、生产不“停摆”。要畅通生活物资运输渠道,着力打通配送“最后一米”,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得上、运得畅。要加强市场监管,落实诚信经营,加大各类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多措并举保秩序、保供应、保质量、稳物价。要坚持平战结合,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建设,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尽早建成投用。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强化工作人员培训,配足医疗生活物资,落实落细防控工作,严防风险外溢。

  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