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督导组检查工贸企业安全工作
日期:2022-11-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7日,副区长李德伟带队到我区部分工贸行业人员密集型重点企业,对疫情防控闭环生产管理措施、消防安全、“两单两卡”推进完成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尚上服饰、川捷电子、金标文创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

  督导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紧盯重点环节,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到位,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强化预警联动和应急值守;要进一步加强返岗员工管理和健康监测,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安全、科学安排生产,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工、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工、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不复工,有力有序推动全面恢复生产,坚决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廖国颖 吴 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