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万容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压实责任精准防控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2-11-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前往重点区域及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责任精准防控,全力保障督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何家坡菜市场等高风险点位,万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居民生活保障、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万容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城市运行、生活服务保障、保供稳价等工作,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随后,万容来到中乔体育、展望塑胶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等地,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拓宽市场等出谋划策,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有力有序有效复工复产。

  万容在调研中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各项防疫措施抓细抓实抓具体,做好返岗人员流动、重点区域来(返)荣货运司机闭环管理,严格落实环境清洁、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指导员”,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助力企业恢复产能、扩大生产。(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