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重庆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重庆市荣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日期:2022-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2年11月30日重庆市荣昌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荣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决定:重庆市荣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日在荣昌城区召开。

  建议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议程为:选举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他。

  成立大会筹备处,负责重庆市荣昌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如因重要工作需调整会议召开时间,授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