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万容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2-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万容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十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重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继续保持战斗建制、战斗姿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工作机制、工作措施,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优化调度指挥,科学配置力量、资源、要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全区运行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学习贯彻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11月1日荣昌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优化思想方法、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政府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政府运转效能。要增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事项化、清单化、任务化原则,压实责任、增添措施,聚焦利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提升金融助企纾困功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在督促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坚决稳住经济发展大盘。

  区领导杨谊、程建林、程昌耀、李萍、陶晓锋、谢勇、李德伟参加会议。(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