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深切缅怀 继承遗志 团结奋进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卓越功勋。大家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当天上午,区人民广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学校等地,降半旗志哀。

  上午10时,追悼大会开始。

  区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会场肃穆。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副书记龚建海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同志,和区委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胸佩白花,满怀悲痛,肃立默哀。

  这一刻,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社区,从学校到工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悲痛的心情,全体肃立默哀。城市上空鸣响防空警报,所有车辆同时鸣笛,表达哀思。

  默哀毕。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的理论贡献和优秀品格、高尚风范。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魏霞 吕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