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优秀党员
日期:2023-01-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高洪波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医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新闻工作者,通过他们向坚守一线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区委书记高洪波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优秀党员。


  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区领导何逸、唐列参加慰问。

  春节将至,人、车流量倍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全警动员,全面加强疏堵保畅和路面巡逻工作。高洪波来到位于市畜科院大门口的岗亭,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勉励大家保持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着力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出行幸福指数,为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高洪波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值守的消防救援人员。他说,近年来,全区消防救援人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第一线、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最前沿,有力守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家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担起职责使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深化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在区人民医院,高洪波为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祝福。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相关单位要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努力保健康、防重症,更好满足就医需求。同时,要加强关心关爱工作,合理安排轮休,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

  70岁的优秀党员周生琼常年坚持参加支部活动,即使身患疾病,仍奋战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高洪波来到她的家里,与其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嘱托有关单位照顾好她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区融媒体中心,高洪波走进指挥大厅、制作室,了解新闻采、编、发等流程,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全体新闻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全体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讲好了荣昌故事、发出了荣昌声音、提升了荣昌形象,特别是在市“两会”期间,加强统筹、持续奋战,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出了良好氛围。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强动力、激活力,出精品、提质效,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而团结奋斗。

  区级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