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我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新征程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
日期:2023-0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1月19日,我区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委副书记龚建海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同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在温馨而又催人奋进的氛围中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当天下午,区委党校春华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高洪波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给全区人民拜年,向关心和支持荣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极其重要、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我们迎来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胜利召开,并顺利召开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清晰描绘出未来发展美好蓝图。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求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区人民安居乐业,经历的困难前所未有、取得的成绩殊为不易。

  高洪波强调,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我们有信心求突破、开新局,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信心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出发。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荣昌提出“发挥两个作用”、实现“求突破、开新局”四个方面的要求,保持团结奋斗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勇当“桥头堡”排头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

  团拜会上,高洪波、万容、唐成军、赵天智、龚建海等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祝福,并参与表演文艺节目,共贺新春。

  表演精彩纷呈,活动鼓舞人心。“受邀参加此次团拜会,我心情特别激动,看到荣昌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做到‘来了荣昌就是一家人’。”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其鑫满脸笑容,“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的一年,我满怀信心,一定把‘荣昌猪’产业发展得更强更大。”

  “我们深切体会到区委、区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怀。”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罗文婕表示,将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为守护好百姓身体健康献力。

  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镇街、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在荣市属企事业单位、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区直属中学、区直属医院负责人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