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荣调研人事代表有关工作
日期:2023-03-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涛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荣,开展人事代表有关工作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参加。

  此次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探索推行街道居民议事制度、推动人大代表家站点迭代升级、完善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方面进行调研。

  荣昌、合川、大足、璧山、铜梁、潼南6个区的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人事代表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张晓涛指出,各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事代表工作,工作有经验、有创新、有成绩,在开展街道居民议事、推动家站点阵地功能、推进示范点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探索,助推了民生实事的有效落实,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中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加强交流,充分发挥代表参与决策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监督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把人大代表工作作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形式抓紧抓好;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推进人事代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创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余亚东、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德富、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皎、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朝华、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显权、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超尤参加会议。(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