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考察组来荣考察学习
日期:2023-03-1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5日,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率考察组来荣考察学习,就重点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培育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参加。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荣昌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荣昌高新区园区建设规划、工业经济发展、重点产业布局、优势产业培育等情况。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园区打造、招商引资、实体经济培育、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万容对青神县考察组一行来荣表示欢迎。她说,荣昌区与青神县在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各有优势、各有所长,值得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希望两地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增进友谊、相互促进,在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实体经济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融合联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刘今朝表示,荣昌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和“主战场”,区位条件优越,历史文化厚重,工业经济强劲,民营经济活跃,农牧科技突出。荣昌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立足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构建起“一区三组团多园”的空间发展格局,壮大发展消费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及农牧高新的“1+3+1”现代工业集群,全力打造制造业强区,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促进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