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覃兴建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专项活动暨“双评双促”反映问题集中交办会上指出 当好企业发展“全能保姆”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日期:2023-03-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主持召开荣昌区2023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专项活动暨2022年“双评双促”反映问题集中交办会。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肖建东通报2022年我区“双评双促”工作情况。前期,我区通过网上评议、召开集中评议大会的方式,组织143家民营企业对47个区级职能部门进行评议,全区被评部门共收到27次不良作风评价,比2021年减少190次,收到反映的具体问题31个,比2021年减少63个。

  会议还对今年我区将开展的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今年,我区将通过定期现场办公、部门与企业面对面、“企业之家”、三级走访、开通服务民营企业“荣易办”小程序和服务民营经济热线电话、“无事不扰”减负担、开展全周期保姆式服务等七大举措,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覃兴建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逐条分析,制定解决方案,积极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牢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大力营造“123456”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