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李皓在区管领导干部进修班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班时指出 提高“七种能力” 勇担时代重任
日期:2023-03-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0日,我区2023年区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1期)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第11期)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作动员讲话。

  李皓指出,当前是全区上下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荣昌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全体学员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李皓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培训重要意义,深刻领悟“能、行、好”的辩证关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培训重点任务,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转变务实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要展现良好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等“七种能力”,树立系统观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此次共98名区管副职领导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参训,培训为期1个月。(刘佳佳)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