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唐成军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起磅礴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荣昌新篇章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传达。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通过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小院、人大代表“家站点”等平台和载体,用“接地气”的语言和形式,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及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自觉对标中央、市委、区委提出目标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人大代表履职、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代表活动机制等迭代升级,用具有荣昌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保障全国两会精神在荣昌落地见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邓启才、刘友明、徐蓉、曾德富参加会议。(蒋坤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