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万容主持
日期:2023-03-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办理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审议意见的工作方案》(以下称《方案》)等事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双减”工作在荣昌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减”工作,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坚决防止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方案》的印发实施、政策解读和宣传报道工作,同时加强相关平台建设,密切家校沟通,推进协同育人共同体建设,确保全社会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和育人氛围。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区领导杨谊、程建林、刘友明、唐列、谢勇、李德伟、黄伟出席或列席会议。(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