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新时代新征程新荣昌】重庆艾珀耐特有限公司下月运行投产
日期:2023-05-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工人调试设备

日前,在荣昌高新区广富园,记者看到,我区重点建设项目——重庆艾珀耐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抓紧时间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该公司预计6月运行投产。

“我们将建设3条板材生产线,4条拉挤生产线,2条模压生产线和1条缠绕生产线。”重庆艾珀耐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少卿表示,“今年预计产值6000万元,未来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

据了解,重庆艾珀耐特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FRP采光板、防腐板及采光通风天窗一体化生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0多项专利技术。特别是其生产的采光板、防腐板产品,因独特的生产制造工艺和一流品质,深受市场青睐。

“我们产品的透光性损失率只有5%—10%,强度超过国家标准50%以上,同时,抗紫外线能力也高于同类普通产品,达到了99%,还能避免脱模、漏丝、发黄、漏水等情况的发生,产品质量更加稳定。”游少卿表示,公司正着力研发新品,以解决钢结构的防腐问题,满足钢结构在重腐蚀环境下的应用,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荣昌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张荣川 张浩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