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唐成军儿童节慰问少年儿童
日期:2023-06-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到安富街道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唐成军先后来到安富街道安陶路126号和斑竹村7组,分别慰问了一年级学生廖婉馨和五年级学生钟曦月,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成长情况。他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从小立志向,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唐成军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未来的栋梁,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大家最大的心愿和共同的责任。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唐成军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加强投入保障和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积极探索办学新模式,以满腔热情来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教委、安富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