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副市长但彦铮来荣调研医药及文旅产业发展
日期:2023-06-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3日,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但彦铮来荣,调研医药企业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高洪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地勘局副局长吴晓琳参加。

  在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但彦铮走进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得知公司目前拥有药品批准文号75个、专利72项、国家“医保”目录药品53个,制定国家药品标准49项,年产值近20亿元,但彦铮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医药行业与老百姓生命健康息息相关。医药企业要从严自律,抢抓战略机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药品质量,不断培育和提升核心竞争力,扎实推动全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但彦铮来到安陶小镇、荣昌陶博物馆等地,通过参观、聆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安陶小镇景区打造、业态布局、文旅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他指出,文化旅游是潜力无限的美丽经济、富民惠民的幸福产业。荣昌地处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非遗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但彦铮指出,荣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立足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度挖掘和保护本地优质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力作,提升荣昌旅游影响力。要持续优化文旅产业结构、培育新型业态、完善产业布局,结合当地乡土风情、地形地貌、山水田园等特色,深入挖掘、植入荣昌陶文化内涵,推动旅游业与其他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旅游消费扩容提质,更好地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区领导覃兴建、陶晓锋、刘治中,农工党市委会、农工党区委会部分党员,以及区委统战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