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荣昌统战系统“同心”运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3-06-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同心聚力量·奋进新时代”荣昌区统战系统“同心”运动会在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副区长程昌耀,区政协副主席刘治中、段先明等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闭幕式上,全体运动员齐唱国歌,拳拳爱国之心激荡。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本次运动会以“同心聚力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迷你马拉松5个运动项目。在为期20多天的比赛中,来自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和统战团体的1000余名运动健儿,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全情投入、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展现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比赛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计24名。其中,民进区委会代表队获拔河比赛一等奖,区工商联获羽毛球团体比赛一等奖,民进区委会获乒乓球团体比赛一等奖,区新专联获篮球比赛一等奖,农工党区委会王波、民盟区总支部唐光荣分获男子、女子组5公里个人赛第一名,民进区委会罗尾、民进区委会谢昌萍分获男子、女子10公里个人赛第一名。(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