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全区规上工商贸企业完成标准化达标创建有奖励 最高可获3万元
日期:2023-06-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安委办日前消息,我区开展规上工贸企业标准化达标创建百分百行动,对首创获得安全标准化一级、二级、三级的企业,将一次性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不等奖励,以不断完善标准化创建的政策配套和长效机制,提升工商贸企业标准化建设水平。

  此次奖励对象为全区300余家规模(限额)以上工贸企业;安全标准化分为企业自评、评审申请、达标审查、达标公告、期满复审等程序。

  行动要求企业通过加强“人、物、环、管”各个环节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的安全行为,提高科技化和信息化水平,推动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计划到今年底,全区完成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率100%。

  截至目前,我区已连续3年推动出台标准化创建奖励激励机制,累计发放奖补资金335万元,帮助企业算好安全账、政治账、经济账和名誉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廖国颖 夏 嵩)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