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党组第三十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4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李冬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三十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实干实绩展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一域之功为全局添彩,努力在现代化新荣昌建设中交出满分答卷。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绿色制造、绿色建造,以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和智能制造产业,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培育现代物流,推动传化荣昌“公路港”投用见效,有效降低物流成本。要以“3·15”为契机,有力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