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唐成军主持
日期:2024-03-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2024年第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等,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并讲话。

  唐成军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荣昌人大的职责使命,更加扎实有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

  唐成军强调,要锚定发展目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按照“6666”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研,找准契合荣昌实际、符合荣昌发展规律的路径方法,推动做好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三篇文章”,为奋力建设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人大力量。要加强宣传宣讲,用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记得牢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引导,统一广大群众思想共识,凝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刻把握年轻干部“五个自觉”要求,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光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