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日期:2024-03-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3月13日,副区长李德伟带队前往荣隆镇慰问退休教师,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在退休教师吕玉瑚家,李德伟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吕玉瑚今年94岁,任教37年,教学质量名列前茅,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尊敬和爱戴,为荣昌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德伟高度赞扬吕玉瑚在教育一线的高尚育人情怀,对他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叮嘱随行部门要在生活上关心退休教师,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德伟表示,荣昌教育事业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长足进步,更要感谢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荣昌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荣昌教育,继续发挥余热。(郑光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