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0-05-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

第二次公示

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业主重庆市西部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委托长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完成。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为推进和规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公众参与,现将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公示,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相关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网络链接

http://www.cqstjt.com/s/details?id=47d6e2a084c54f2fa8174468dd8fbdd5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查阅方式:现场查阅

查阅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2号财富A座24楼13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重庆市渝西地区,包括沙坪坝、九龙坡、北碚中梁山以西区域、江津长江以北区域、以及合川、永川、大足、璧山、铜梁、潼南、荣昌、高新区等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为项目建设提出环保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详见网络链接中的附件文档。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一)电子意见

请公众在网络链接中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公众意见表,并按表格要求填写全部内容后,将所填写的表格发送至邮箱:281849629@qq.com

(二)纸质意见

请公众在网络链接中下载公众意见表,双面打印,并按表格要求填写完全部内容后,邮寄至项目业主单位。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0年5月18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止,持续公开期限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

六、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重庆市西部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2号财富A座24楼13室

联系人:蒋先生  

联系电话:023-60361880

七、评价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083号

联系人:段先生

电话:027-82820595

电子信箱:duanguangfu@cjwsjy.com.cn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