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俊豪. 嵘盛里小区项目部分方案调整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0-11-0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俊豪. 嵘盛里小区项目部分方案调整公示的公告


  俊豪. 嵘盛里小区项目位于重庆荣昌区昌州街道黄金坡片区。东临待建设的规划道路;南临黄金大道;西临公园用地;北临待建设的规划道路。项目业主为重庆俊豪昌茂置业有限公司。

  目前,重庆俊豪昌茂置业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申请俊豪·嵘盛里小区项目(已取得项目用地编号为:昌州街道2020-RC-1-31号地块(规划项目:B-05-02/03号)、2020-RC-1-32号地块(规划项目:B-05-03/03号)关于对原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的建筑密度进行调整。

  我局将于2020年 11月08日至2020年11月14日在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项目建设现场对具体调整内容及附图进行公示、告知听证权利。具体内容届时请登录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首页规划公告公示栏(http://gtfgj.rongchang.gov.cn/)或到上述公示现场查看。

  联系人:黄刚 联系电话:023-46733197   

  特此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04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