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关于启用4处电子抓拍系统的通告
日期:2021-08-2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启用3处电子违停抓拍系统,查处违法行为种类为不按规定停车; 1处信号灯路口电子警察自动记录设备,查处违法行为种类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信号灯路口越停车线停车、人行道不停车礼让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逆向行驶、机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载货汽车违反限行规定行驶、驾车接拨手持电话等。现将具体点位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电子违停抓拍系统


(一)得胜路玖阳新城路段;


(二)得胜路拓新玉屏小学路段;


(三)得胜路老百姓超市路段。


二、信号灯路口电子警察自动记录设备


荣昌大道与向阳路路口


以上电子抓拍点将于202191日投入使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特此通告


荣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1826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