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荣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关于系统升级后重新启用原有364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通告
日期:2021-12-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荣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系统升级后重新启用原有40处闯红灯抓拍设备、33处测速抓拍设备、1处区间测速抓拍设备、223处闭路电视违停抓拍设备、67处公路卡口抓拍设备(具体点位详见附件)。

一、40处闯红灯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违法行为种类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人行道不停车让行的、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逆向行驶、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等违法行为。

二、33处测速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各类超速违法行为。

三、1处区间测速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各类超速违法行为。

四、67处公路卡口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违法行为种类为:机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载货汽车违反限行规定行驶、逆向行驶、驾车接拨手持电话、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机动车行驶时,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

五、223处违停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违法行为种类为:不按规定停车。

以上电子抓拍点将于2022年1月4日投入使用,请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特此通告

附件:

364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具体点位.xlsx


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1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