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总额100万元!荣昌6月3日起发放第一期消费券
日期:2022-06-0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0月,荣昌区启动“科学抗疫·消费给力”消费券发放活动。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时间定于6月3日08:30时至6月6日08:30时,市民在此期间随时抢券。第二期消费券及以后发放日期请及时关注“建行生活”APP。

本期消费券总额100万元。分为“企业消费券”和“普通消费券”,主要涉及“百货类、住宿餐饮类、家电家具类”,消费券面额为20元、50元、100元、200元、500元。市民领消费券后应于10日内在荣昌区内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否则将失效。市民除享受消费券优惠活动外,参与活动的商家也有不同的惊喜回馈消费者。

(一)领消费券

    第一步  识别二维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完成用户注册;

    第二步  打开“建行生活”APP,主页面点击“领券”;

    第三步  找到“荣昌消费券”进入领取。

    (二)用消费券

    在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后,打开“建行生活”APP扫描活动付款码,选择抵扣的消费券,即可付款。

注:企业券仅能在“企业商家”消费抵扣,普通券可在“普通商家”和“企业商家”消费抵扣。

咨询热线:建设银行荣昌支行  刘老师  46737933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