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荣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关于启用新建6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的通告
日期:2022-06-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荣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将启用新建6处电子警察抓拍设备。点位如下:

(一)昌州大道富吉加油站路口。

(二)碧城路与虹桥二路路口

(三)香国大道西段天门公墓路口。

(四)香国大道西段行人过街路口。

(五)园区大道与园区五支路路口。

(六)东方大道与荣升路路口。

     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查处违法行为种类:1.不按导向车道行驶;2.违反禁止标线指示;3.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4.逆向行驶;5.通过路口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内或路口内的;6.机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7.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8.载货汽车违反限行规定行驶;9.逆向行驶;10.驾车接拨手持电话;11.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2.机动车行驶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13.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的;14.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违法行为。

    以上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将于2022年6月20日投入使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特此通告

                       

                          昌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2022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