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吴家镇全域社会面核酸筛查的公告
日期:2022-09-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广大市民: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荣昌区吴家镇开展全域社会面核酸筛查。为方便您及时、就近采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9月6日07∶30-17∶00。

二、采样地点

三、筛查对象

吴家镇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特殊情况向社区报备后可在工作地采样。

四、注意事项

(一)启动区域核酸筛查时,请居民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镇街工作人员安排时间段和采样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核酸检测二维码、渝康码(三选一,首选核酸检测二维码),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检测(提前申领核酸检测二维码),规范佩戴口罩,准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筛查,并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二)请居民尽量携带智能手机,主动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测温、验码、信息登记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采样等待过程中,请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防暑、防雨等措施。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超过48小时人员,需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经社区登记后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四)采样筛查期间,对卧床、残障等不能自主行动群体,可向社区报备,社区将安排“上门服务”采样小组入户上门进行采样筛查,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

对区域核酸筛查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