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2022年12月9日)
日期:2022-12-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

(2022年12月9日)


为精准查找新冠病毒感染者,减少核酸混检核查工作对其他群众造成的不便,决定从2022年12月9日起,不再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全区各核酸采样点全部实行单采单检,费用按照《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渝医保发〔2022〕15号)单采16元/人标准执行。
    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非必要不做核酸检测。确有需要的,建议尽量合理安排时间,避开采样高峰时段。请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继续保持好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后续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