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荣昌“反邪教警示教育乡村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日期:2023-04-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反邪教警示教育乡村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区人民广场举行,旨在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全力维护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天,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有奖问答、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组织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检举揭发。

  接下来,我区每月将选取1—2个镇街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及灵活运用海报、展板、墙报、广播、文艺演出、书画展览等形式,向群众揭露各类邪教危害本质。同时,及时更换各镇街反邪教警示宣传栏内容,利用小院讲堂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法、以案说邪教,教育引导群众识邪守法。积极引导群众线上关注“中国反邪教”“渝情渝理”等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获取更多反邪教知识。(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