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日期:2024-03-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加强对干部和干部工作的监督,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周里等6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一、公示对象及拟任职务

周里男,汉族,1989年6月生,大学、农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荣昌区仁义镇副镇长,拟提拔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胡嵩,男,汉族,1976年2月生,市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荣昌区盘龙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进一步使用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张厚德,男,汉族,1972年7月生,研究生(地方),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荣昌区新区建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拟提拔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蒲帮权,男,汉族,1971年2月生,研究生(地方),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荣昌区信访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拟提拔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易波,男,汉族,1981年7月生,市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宏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棠广公司总经理(兼),拟进一步使用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唐笑,男,汉族,1975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宏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提拔任区管正职领导干部。

二、公示时间

2024314日至320

三、公示要求

1.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任职条件,或在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在公示期限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的形式向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重庆市荣昌区纪委监委反映。

2.反映人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并提供具体事实或可查线索。严禁借机故意捏造事实、造谣中伤或者串联诬告。如发现有泄愤报复、恶意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任用的,取消拟任职人选的任用资格。

四、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1﹒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干部科

受理电话:(023)61471213

2﹒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受理电话:(023)12380

3﹒中共重庆市荣昌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受理电话:(023)12388

联系地址: 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迎宾大道26号

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干部监督科)

重庆市荣昌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402460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