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昌元、昌州城区生活物资保供服务的通告(2022年11月24日 第一次)
日期:2022-11-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加强昌元、昌州城区

生活物资保供服务的通告

(2022年11月24日 第一次)


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为加强昌元、昌州城区生活物资保供服务,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现将城区生活超市、药店门店转为线上销售和小区直供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1月24日8︰00起,昌元、昌州城区生活超市、药店门店,转为线上销售和小区直供。

二、在各小区、居民区设置生活物资临时供应点,提供10元、20元、30元、50元等生鲜物资包,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要。如有其它需求,可通过线上采购。如需购买药品,请在美团、饿了么等平台采购。

三、为方便广大群众,新增线上购物平台6家(共计14家)、快餐服务企业11家(共计27家)、线上零售药店28家。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市民充分认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再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坚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户、不出小区,保护自己、呵护家人,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点击查看附件:

附件1:生活物资临时供应点(146个).xls

附件2:快餐服务企业名单(27家).xls

附件3:线上零售药店名单(28家).xls

附件4:线上购物平台二维码(14家).docx

重庆市荣昌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